首頁>>新聞>>滾動>>正文

澳女孩沖浪時遭鯊魚襲擊 腿被咬掉不幸喪生(圖)

2017-04-19 10:48:40|來源:國際在線|編輯:黃蓉

  國際在線專稿:據智利Upsocl網站4月18日報道,或許我們從不應該忘記自然界的危險,尤其是在我們不熟悉的生態環境裏,比如大海。日前,澳大利亞一名女孩和父親在沖浪時發生不幸,一隻鯊魚襲擊了她,咬掉了她一條腿,讓她失去了生命。

  

  這名不幸的女孩名叫Laeticia Brouwer,當時她和父親在澳大利亞西部的懷利灣玩沖浪板,突然一聲慘叫打破了玩耍的快樂,Laeticia Brouwer消失了。過了一會,她重新浮到了海面,父親急忙找到她,並將她拖拽到海岸時,才發現她已經失去了一條腿。

  在救護車趕到後,受傷的女孩因為傷情太嚴重,醫生也表示無能無力了。

  

  

  目前,當局已經下令封鎖懷利灣48小時,避免再次有人遭受鯊魚襲擊。根據Laeticia Brouwer沖浪板上的咬痕,專家分析稱應該是一條大白鯊所為。

  這場悲劇警醒我們在不熟悉的環境中應做好最充足的防護措施,以免遭到意外。

  

  

標簽:

國際在線官方微信

國際在線趣新聞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