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新聞>>滾動>>正文

韓舉行大選正式起跑後首次電視辯論 或影響支持率

2017-04-19 10:17:21|來源:中新網|編輯:賈雪靜

  中新網4月19日電 據韓媒報道,韓國KBS電視臺19日舉行總統候選人電視辯論,這是本次總統選舉正式競選活動開始後第一次電視辯論,因此將對初期支持率産生很大影響,各候選人陣營正在進行緊張的準備工作。

  據報道,此前,韓國總統候選人辯論因討論時間較短,且各候選人在回答問題時只讀提前所準備的資料,因此不能吸引選民,也招致不能驗證候選人素質的爭議。

  因此,KBS改善了原有總統候選人電視辯論的不足,19日播出新形式的電視辯論。

  首先,各候選人站著展開討論,攜帶品也只有記錄紙和書寫工具,完全不能翻看其他資料。

  此外,討論方式也大為改變,問候語和各領域的共同問題提問時間限于1分鐘,然後各候選人立即展開討論,討論時間為9分鐘,此舉被認為更能體現各候選人的實力。

  據悉,KBS總統候選人電視辯論將於當地時間19日晚10時,通過KBS第一電視臺播出。

  (原標題:韓舉行大選正式起跑後首次電視辯論 或影響支持率)

標簽:韓國大選

國際在線官方微信

國際在線趣新聞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