貴州選舉産生出席黨的十九大代表 習近平全票當選

2017-04-20 19:20:22|來源:新華網|編輯:楊玉國

  新華社貴陽4月20日電(記者劉茁卉、王新明)4月16日至20日,中國共産黨貴州省第十二次代表大會在貴陽召開,會議選舉産生了貴州省出席黨的十九大代表。在貴州參選的中央提名的代表候選人習近平同志,以全票當選黨的十九大代表。

  20日上午,大會舉行正式選舉。當大會宣佈習近平同志在選舉中以全票當選黨的十九大代表時,全場爆發出長時間熱烈的掌聲。

  當前,貴州正處於脫貧攻堅、同步小康的關鍵時期。“帶著對貧困地區群眾的牽掛,習近平總書記在貴州參選,這是對貴州各級黨組織的極大信任,是全省廣大黨員的巨大光榮,是對貴州各族人民的親切關懷,是對貴州脫貧攻堅的巨大激勵。”黨員幹部紛紛表示,習近平總書記到貴州參選,展現了黨中央新的作風形象,樹立了良好導向,對於進一步密切聯繫黨員群眾,加強和規範新形勢下黨內政治生活,推動實施脫貧攻堅等重大國家發展戰略,具有重大意義。

  代表們紛紛表示,習近平總書記全票當選十九大代表,是730多名省黨代會代表的共同意願,代表了全省170多萬名黨員的共同心聲,充分體現了4000多萬貴州各族幹部群眾對習近平總書記的衷心愛戴,體現了對以習近平同志為核心的黨中央的衷心擁護。

  貴州省黨代會代表、貴陽市白雲區第三中學教師劉芳説:“聽到總書記全票當選的消息,我非常激動,這是人心所向、眾望所歸。我是一個盲人,雖然眼睛看不見,但我的心能感受到總書記對貧困地區的關心、關懷。作為一名普通農村教師,我將繼續做好本職工作,用心、用情回報學校、回報社會。”

  “作為一名駐村幹部、基層黨員,我們有信心把貧困搬下山、把幸福帶上山。用我們的努力把總書記的關心、黨中央脫貧攻堅的惠民政策變成群眾看得見、摸得著的幸福生活。”省黨代會代表、鍾山區大灣鎮海噶村第一書記楊波説。

  代表們表示,一定要把習近平總書記到貴州參選並全票當選的消息帶回去,告訴廣大黨員、群眾,把總書記的關心和激勵轉化為幹事創業、脫貧攻堅的實際行動,凝心聚力,實幹苦幹,以優異成績迎接黨的十九大勝利召開。

標簽:

國際在線官方微信

國際在線趣新聞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