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新聞>>滾動>>正文

北京一家醫院被曝"蹲式窗口" 官微回復:馬上整改

2017-04-21 13:27:13|來源:中國青年報|編輯:李邵鵬

  中國青年網北京4月21日消息,4月20日,一位網友在微博中稱:“阜外心血管醫院門診二樓的超聲登記室跟《人民的名義》裏的情節一樣一樣的!呼叫達康書記!瑞金書記!”過了20分鐘左右,中國醫學科學院阜外醫院官微便在該微博下面回復:“感謝人民的反映,我來晚了,讓你們受了委屈,馬上整改!”並配了一張網紅“達康書記”的表情包。

阜外醫院一窗口。

  此外,官微還在評論中對為何會設立這樣的窗口做了解釋:“經問詢,我們(設立此窗口的)本意是高的窗口問詢、低的窗口交單子,可是實際操作中給患者帶來不便,下一步一定優化配置、標識清楚些,這點小事兒我們馬上就辦,達康書記就別打擾了,還是讓他去忙GDP吧。祝大家早日康復、身體健康。”

網友微博截圖。

  (原標題:北京阜外醫院被曝“蹲式窗口”,官微20分鐘回復:馬上整改)

標簽:

國際在線官方微信

國際在線趣新聞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