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新聞>>滾動>>正文

民調:法大選前夕勒龐支持率略有下降 馬克龍領跑

2017-04-21 14:13:12|來源:中新網|編輯:顏觀潮

  中新網4月21日電 據俄羅斯衛星網報道,Elabe民調機構21日發佈的民調結果顯示,在據法國總統大選第一輪投票前兩天的總統候選人支持率調查中,“國民陣線”主席瑪麗娜∙勒龐支持率略有下降,前經濟部長埃曼努爾∙馬克龍繼續領跑。

  民調顯示,24%的選民準備在第一輪投票中支持馬克龍,勒龐獲21.5%支持,比3天前下降0.5%。20%的選民表示支持前總理弗朗索瓦∙菲永,而“不屈法國”候選人讓-呂克∙梅朗雄得到19.5%的支持,與3日前的民調結果相比,兩位候選人支持率分別上升了0.5% 和 1.5%。

  此次調查共1500人參與,于4月19日到20日在巴黎發生致一名警察喪生的槍擊案之前進行。

  法國總統大選的首輪投票時間為4月23日,第二輪投票時間為5月7日。

  (原標題:民調:法大選前夕勒龐支持率略有下降 馬克龍領跑)

標簽:法國大選

國際在線官方微信

國際在線趣新聞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