了不起的“獲得感“

2017-04-21 10:56:15|來源:央視網|編輯:谷士欣

  央視網消息:2016年4月19日,習近平總書記在網絡安全和信息化工作座談會上發表重要講話,審時度勢、高瞻遠矚,勾勒出中國網信戰略的宏觀框架,明確了中國網信事業肩負的歷史使命,為深入推進網絡強國戰略指明瞭前進方向。

  “讓互聯網成為我們同人民群眾溝通交流的新平臺,成為了解群眾、貼近群眾、為群眾排憂解難的新途徑。”習近平指出,我國經濟發展進入新常態,新常態要有新動力,互聯網在這方面可以大有作為。

  理念與時代合拍,是幹事創業的基礎,也是脫貧致富的秘訣。

  “切糕王子”阿迪力·買買提吐熱,和同學一起開網店賣切糕,他希望借助互聯網的力量,讓全國各地的人品嘗到正宗新疆切糕。

  “農業物聯網的領航者”徐珍玉,成立國內首家“農業物聯網”高科技企業,要“讓種田變得輕鬆起來”。

  “一畝田創始人”鄧錦宏,在互聯網+農業探索過程中,見證著互聯網給農業帶來的轉變。

  “讓互聯網更好造福人民,讓億萬人民在共享互聯網發展成果上有更多獲得感。”網信事業的發展為了誰?習近平總書記清晰地回答了這一根本性問題。

  為了樸質的夢想,老百姓在忙碌中收穫幸福;為了民族的復興,中國在進步中收穫榮耀!

  (原標題:了不起的“獲得感“ )

標簽:

國際在線官方微信

國際在線趣新聞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