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新聞>>滾動>>正文

韓媒:樸槿惠賣出首爾三成洞房産 將於下周搬新家

2017-04-21 10:13:38|來源:中新網|編輯:賈雪靜

  中新網4月21日電 據韓聯社報道,韓國前總統樸槿惠方面21日接受韓聯社電話採訪時表示,樸槿惠已賣出在首爾三成洞的房産,約在下周將家什搬至位於內谷洞的新家。

  據悉,由於三成洞私邸過於陳舊,加上不願給周圍居民帶來不便,樸槿惠決定將其變賣。

  樸槿惠方面解釋,老宅一帶繁華熙攘,內谷洞新家較為清凈。

  此前,韓國檢方于本月17日對樸槿惠提起公訴,指控樸槿惠涉嫌犯有收受賄賂、濫用職權、強迫企業出資、洩露機密等18項罪名。由此,樸槿惠將成為韓國憲政史上第三位因涉嫌貪腐受到法院審判的前總統。

  自樸槿惠3月31日被逮捕後,檢方已在首爾看守所對其進行了五次訊問。其間樸槿惠一直否認針對自己的大部分指控。

  樸槿惠所涉及的各項犯罪指控中最主要的罪名是受賄。樸槿惠涉嫌與其好友崔順實共謀從三星和樂天等大企業集團收受368億韓元的賄賂,另向SK集團索賄89億韓元。檢方在對樸槿惠的公訴書中所列涉及受賄索賄金額合計592億韓元。按照韓國法律規定,只要曾索要或約定收受財物就應追究刑事責任。

  (原標題:韓媒:樸槿惠賣出首爾三成洞房産 將於下周搬新家)

標簽:樸槿惠

國際在線官方微信

國際在線趣新聞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