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新聞>>滾動>>正文

安倍向靖國神社供奉供品 春季大祭將不前往參拜

2017-04-21 09:08:49|來源:中新網|編輯:賈雪靜

  中新網4月21日電 據日媒報道,本月21日,日本首相安倍晉三向當天開始舉行春季例行大祭的東京九段北的靖國神社以“內閣總理大臣 安倍晉三”的名義供奉了名為“真榊”的供品。在持續至23日的例行大祭期間,安倍擬不前往參拜。

  同日,日本跨黨派國會議員聯盟“大家一起參拜靖國神社國會議員會”集體參拜了當天起舉行春季例行大祭的靖國神社。

  據了解,就在2016年10月的靖國神社秋季例行大祭期間,日本自民及民進兩黨等80多名議員就進行了參拜。

  往年此時,包括安倍晉三在內的日本政客都會選擇以獻上祭祀費、“真榊”供品或直接參拜等方式向這座供奉有多名二戰甲級戰犯的所在“致敬”。

  (原標題:安倍向靖國神社供奉供品 春季大祭將不前往參拜)

標簽:安倍晉三

國際在線官方微信

國際在線趣新聞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