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新聞>>滾動>>正文

韓大選民調:文在寅位居榜首 拉大與安哲秀差距

2017-04-21 11:12:40|來源:中新網|編輯:賈雪靜

  中新網4月21日電 據韓聯社報道,民調機構蓋洛普韓國21日發佈的下屆大選民調結果顯示,韓國最大在野黨共同民主黨候選人文在寅支持率為41%,遙遙領先,國民之黨候選人安哲秀30%,兩人差距拉大至11個百分點,遠在誤差範圍之外。

  另外,自由韓國黨候選人洪準杓為9%,正義黨沈相奵為4%,正黨劉承旼為3%。蓋洛普韓國18-20日以1004名選民為對象進行了調查。

  韓國KBS電視臺19日舉行總統候選人電視辯論,這是本次總統選舉正式競選活動開始後第一次電視辯論,因此將對初期支持率産生很大影響。

  4名候選人在辯論初始階段就對文在寅“火力全開”,火藥味兒十足。目前民調結果排名第一的文在寅有著“大勢論”等諸多優勢,但其國防安保政策長久以來一直遭到競爭對手質疑。

  伺候,第19屆韓國總統大選主要候選人今後還將進行4輪電視辯論。JTBC電視臺主辦的辯論會將於本月25日舉行,中央選舉委員會主辦的辯論會分別將於本月23日(國政主題)、28日(經濟主題)和下月2日(社會主題)在MBC、KBS電視臺同時播出。

  (原標題:韓大選民調:文在寅位居榜首 拉大與安哲秀差距)

標簽:韓國大選

國際在線官方微信

國際在線趣新聞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