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新聞>>滾動>>正文

民調顯示:英國保守黨的支持率上升至48%

2017-04-21 06:06:26|來源:中新網|編輯:楊玉國

  中新社倫敦4月20日電 (記者 周兆軍)英國民意調查機構YouGov20日公佈的最新民調顯示,英國保守黨的民意支持率為48%,與上次民調結果相比上升了4個百分點。英國工黨的支持率為24%,比上次調查提高了1個百分點,但與保守黨的差距進一步拉大。

  英國自民黨的支持率為12%,英國獨立黨的支持率為7%。

  YouGov公佈的另一項民調顯示,54%的受訪者認為現任英國首相、保守黨領袖特雷莎·梅最適合擔任首相,只有15%的受訪者認為工黨領袖科爾賓最適合擔任首相,另外31%的受訪者未表明態度。

  英國議會下議院19日以522票贊成、13票反對的壓倒性多數通過議案,決定在6月8日提前舉行大選。

  英國各政黨20日都展開各自的競選活動。特雷莎·梅在當天的一場競選活動上表示,保守黨未來的政策將繼續限制移民,將把每年凈移民人數控制在10萬人以內。她表示,脫離歐盟後,英國能夠更有效地控制來自歐盟國家的移民。

  英國工黨領袖科爾賓當天在倫敦發表演講,他表示,英國需要一個由工黨領導的、為全體人民利益奮鬥的政府,英國人不能接受一個由少數精英統治的國家。工黨將制定新的經濟政策,確保國家的財富掌握在普通民眾手中。

標簽:英國大選

國際在線官方微信

國際在線趣新聞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