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新聞>>滾動>>正文

法國確認巴黎槍擊事件槍手身份 此前曾因襲警入獄

2017-04-22 14:21:38|來源:澎湃新聞網|編輯:趙妍

4月20日,在法國巴黎,警察在發生槍擊案的香榭麗舍大街警戒。法國內政部20日發佈消息説,一名槍手當晚向一輛停在巴黎香榭麗舍大街的警車開槍射擊,造成一名警察身亡、兩名警察重傷。槍手被警方擊斃。新華網 圖

  據外媒報道,法國巴黎檢方4月21日發佈消息稱,檢方已經確認了槍手身份,槍手名為卡裏姆·舍爾菲,此前因襲擊警察入獄十多年。

  法國首都巴黎著名商業街香榭麗舍大道4月20日晚發生槍擊事件,造成警察一死兩傷,槍手被警方開槍擊斃。法國總統奧朗德隨後宣佈,確信事件調查方向為“恐怖主義”。

  法國內政部21日表示,法國警方正在搜捕的香榭麗舍大道槍擊案的第二名嫌犯,在比利時主動向警方自首。

  法國內政部發言人説,比利時安全人員辨認出第二名嫌犯,並向法國當局通報,法國警方已就此展開搜捕行動。法國內政部發言人稍後表示:“被比利時當局通緝的這名嫌犯向安特衛普警局自首”。

  (原標題:法國檢方:確認巴黎槍擊事件槍手身份,此前曾因襲警入獄)

國際在線官方微信

國際在線趣新聞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