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新聞>>滾動>>正文

安倍將訪俄會晤普京 討論此前達成協定落實情況

2017-04-25 23:06:52|來源:環球網|編輯:韓基韜

  【環球網報道 記者 楊陽】據俄羅斯“衛星”新聞網4月25日報道,俄羅斯克裡姆林宮新聞局表示,俄羅斯總統普京將在日本首相安倍晉三4月27日到訪莫斯科期間與其討論此前達成協定的落實情況及兩國合作發展前景。

  克裡姆林宮的公告説:“2017年4月27日,日本首相安倍晉三將訪問俄羅斯,俄總統與其會談期間將討論2016年12月15至16日訪日期間達成的協議的落實情況。”

  報道説,此外,雙方計劃討論兩國在政治、經貿和人文領域合作現狀及發展前景。預計,普京與安倍將就一系列國際和地區問題交換意見。

  另據台灣“中央社”援引俄克裏姆林宮消息稱,安倍晉三將在訪問俄羅斯期間與普京就日俄兩國領土爭端進行會談。

  原標題:安倍將訪俄會晤普京 討論此前達成協定落實情況

標簽:安倍晉三

國際在線官方微信

國際在線趣新聞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