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新聞>>國際>>正文

美聯航又出危機:有望破世界紀錄的巨兔乘機時神秘死亡

2017-04-26 11:17:25|來源:國際在線|編輯:渠鴻儒

飼養專家安妮特·愛德華斯(Annette Edwards)表示,西蒙在被放入機艙時“非常健康。”

  國際在線專稿:據英國《鏡報》4月25日報道,美國聯合航空公司日前再度面臨公關危機:一隻可能成為世界最大兔子的兔子“西蒙”(Simon)最近被曝在美聯航一家客機的機艙中“神秘死亡”,使其主人在精神與物質上遭受了雙重損失。

  據悉,巨型兔子西蒙足有三英尺(約0.9米)長。它在倫敦希思羅機場登上了飛往美國的波音767,但是當飛機在芝加哥奧黑爾機場著陸後,這只珍貴的兔子卻已經由於不明原因死亡了。

  英國飼養專家安妮特·愛德華斯(Annette Edwards)表示,西蒙在被放入機艙時是非常健康的。

  她告訴記者:“在登機前三個小時,西蒙剛由獸醫檢查過,結果顯示它非常健康。”

  “這件事情非常詭異,而我一定要知道到底發生了什麼。我曾往世界各地送出過兔子,但從沒出現過這種事情。”

  安妮特表示:購買了西蒙的新主人因為西蒙的死訊“非常傷心”。

  西蒙是一隻大陸巨兔,現在只有十個月大。它被認定將會超過其父親,4英尺4英寸長的“大流士”(Darius),成為新的“世界最大兔子”。

  這些巨型兔子每年需要五千英鎊的馴養費用,而安妮特每次將他們租給展覽都能賺到500英鎊。

  這次事件對正在試圖恢復其公共形象的美聯航是個打擊。不久之前美聯航剛剛出過醜聞:一段視頻顯示,在飛機票超售後,美聯航安保人員用暴力方式將一位醫生拉出了飛機。

  得知巨兔西蒙的死訊後,一位美聯航發言人表示:“我們得知這個消息非常傷心。美國聯合航空以及我們的‘寵物安全’(PetSafe)團隊將所有搭乘美聯航的動物的健康與安全視為重中之重。”

  “我們已經和寵物主人取得聯繫,並提供了幫助。我們正在審核如何處理這次的事件。”(天驪)

國際在線官方微信

國際在線趣新聞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