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新聞>>國際>>正文

法國一麥當勞餐廳發生爆炸 暫無人員傷亡

2017-04-28 11:16:33|來源:國際在線|編輯:渠鴻儒

法國格勒諾布爾一家麥當勞4月27日生爆炸事件

  國際在線專稿:據英國《每日郵報》4月27日報道,當地時間4月27日上午,法國格勒諾布爾(Grenoble)一家麥當勞發生爆炸事件,所幸未造成人員傷亡。

  據悉,爆炸發生於上午11點50分左右。爆炸發生前,麥當勞的衛生間內曾有人發現一個“大型設備”。

  當時,在一樓工作的員工看到二樓有火光,便叫來了警察。警察隨後封鎖了附近的道路以進行調查。

  目前,爆炸成因暫時未能得到確認。一位警方內部人士表示,爆炸有可能是由某種“大型鞭炮”引發的。

  事發時,一共疏散了30人。沒有任何傷亡報告。

  警方調配了防爆小隊以調查此次事件。法國官員表示,此區域其他的麥當勞也會進行相關調查。

  警方已表示,希望人們暫時避免前往附近的區域。

  爆炸發生幾小時之後,附近的主要通路讓·饒勒斯大道(Cours Jean-Jaurès)便解除了禁行令,恢復自由通行狀態。(天驪)

國際在線官方微信

國際在線趣新聞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