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新聞>>滾動>>正文

韓將舉行總統選舉第5次電視辯論 候選人全力準備

2017-04-28 16:14:11|來源:國際在線|編輯:章文君

  中新網4月28日電 據韓媒報道,韓國總統選舉將在11天后舉行,主要政黨總統候選人28日晚間將舉行第5次電視辯論。在此之前,各候選人並未在當天安排其他政治日程,而是為參加電視辯論做準備。

  據報道,共同民主黨候選人文在寅當天並沒有特別的政治日程,正全力準備電視辯論。據悉,他將在辯論中再次強調自己“已做好準備”。此前,文在寅通過SNS宣佈,新政府將出面協助青年單人家庭,加大對單人家庭的住房支援。

  自由韓國黨洪準杓先後訪問了基督教團體和教育團體,呼籲給予積極支持。前一天,他前往前總統樸正熙的家鄉慶北龜尾訪問,爭取保守派團體的支持。

  國民之黨安哲秀髮表了接受國會推薦任命責任總理為主要內容的改革共同政府構想,並向前民主黨代表金鐘仁提議擔任改革共同政府準備委員會委員長。

  正黨劉承旼對於黨內提出候選人單一化要求表示,以民主程式選出候選人,隨後卻出爾反爾,這種情況在政黨歷史上未曾有過,他將毫不動搖地完成賦予的任務。

  正義黨沈相奵當天上午與美國駐韓大使代理馬克卡納佩進行會晤,就駐韓美軍在韓國部署“薩德”系統問題交換了意見。

  (原標題:韓將舉行總統選舉第5次電視辯論 候選人全力準備)

標簽:韓國大選

國際在線官方微信

國際在線趣新聞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