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新聞>>滾動>>正文

土公佈修憲公投正式計票結果 51.41%支持率通過

2017-04-28 07:42:35|來源:新華社|編輯:靳松

  資料圖:4月16日,在土耳其首都安卡拉,支持修憲的民眾走上街頭慶祝公投獲得通過。

  新華社安卡拉4月27日電(記者秦彥洋施春)土耳其最高選舉委員會27日公佈修憲公投正式計票結果,憲法修正案以51.41%的支持率獲得通過。

  正式計票結果顯示,支持修憲陣營獲得51.41%的選票,反對修憲陣營獲得48.59%的選票。修憲公投投票率為87.45%。

  土耳其4月16日舉行修憲公投。此次公投涉及18項憲法修正條款,其中最具爭議的條款是將土耳其共和國政體從議會制改為總統制。憲法修正案獲得通過,意味著土耳其將從2019年總統選舉和議會選舉後開始正式實施總統制。

  (原標題:土耳其公佈修憲公投正式計票結果)

標簽:

國際在線官方微信

國際在線趣新聞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