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新聞>>滾動>>正文

美聯航出新政挽回聲譽 主動讓位者可獲1萬美元補償

2017-04-28 10:36:40|來源:中國日報網|編輯:章文君

  中國日報網4月27日電 為了挽回聲譽,因強行將乘客拉下飛機而遭猛烈抨擊的美國聯合航空公司出臺了一項新政策。據英國《衛報》網站4月27日報道,美聯航當天宣佈,今後在航班超額預定的情況下,將為自願放棄座位的乘客提供高達10000美元(約合68939元人民幣)的補償。

  據悉,美聯航將採取行動減少座位超售的情況,提升顧客滿意度。在一份聲明中,公司稱:“我們的目標是盡可能將非自願下機的情況減少為零,同時成為一家以顧客為中心的航空公司。”

  此前,美國第三大航空公司達美航空已經提出了類似的政策,計劃在機票超售的情況下,為乘客提供9950美元補償。

  除了上面提到的經濟補償,美聯航還公佈了一系列政策措施,其中包括:除非涉及安全問題,將不會出動執法人員強行將乘客帶離飛機;已登機的乘客將不會被要求離開;空乘人員若要搭乘飛機,需在起飛前60分鐘訂票;工作人員將接受年度培訓,訓練處置棘手狀況等。

  4月9日,美聯航為了給機組人員讓座而出動機場安保人員將69歲的越南裔美國公民陶大衛強行拽下機,導致其腦震蕩、鼻梁骨折,兩顆牙齒也被打落。

  (原標題:美聯航出新政挽回聲譽 主動讓位者可獲1萬美元補償)

國際在線官方微信

國際在線趣新聞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