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新聞>>滾動>>正文

俄黑海艦隊“利曼”號被撞沉沒 船員返回俄羅斯

2017-04-28 19:25:42|來源:中新網|編輯:韓基韜

  中新網4月28日電 據俄羅斯衛星網報道,在土耳其沿岸附近沉沒的俄黑海艦隊“利曼”號科學考察船船員已搭載一架軍用運輸機抵達俄羅斯。

  據報道,當地時間4月27日,俄羅斯黑海艦隊“利曼”號科學考察船在黑海距離博斯普魯斯海峽西北40公里的地方與一艘懸挂多哥國旗的船隻發生碰撞,考察船右舷水線以下出現穿孔。搜救人員疏散了全體78名船員,他們狀態良好。

  “利曼”號沉沒了。俄羅斯國防部發佈消息稱,俄羅斯“ULUS STAR”號船隻將把“利曼”號船員護送至黑海艦隊基地。

  “俄羅斯24”電視臺的節目中報道:“俄國防部飛機已把‘利曼’號船船員送抵俄羅斯。”

  據悉,俄羅斯黑海艦隊“利曼”號科學考察船(中型偵查船)于1970年在波蘭建造。該船最早屬於原蘇聯北海艦隊,1974年劃歸給黑海艦隊。1989年該船被改造成偵查船。自1990年以來,“利曼”號執行了十幾次地中海遠航任務。

  原標題:俄黑海艦隊“利曼”號被撞沉沒 船員返回俄羅斯

標簽:

國際在線官方微信

國際在線趣新聞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