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新聞>>滾動>>正文

“脫歐”堅決如鐵?近半數英國人想吃後悔藥

2017-04-29 07:48:09|來源:新華網|編輯:韓基韜

  英國一項最新民調結果顯示,針對英國“脫歐”,約45%的受訪者表示後悔,數量首次高於對此感到滿意的人。

  《泰晤士報》援引英國輿觀調查公司發佈的民調數據報道,本週受訪的1590人中,約45%認為英國選擇“脫歐”是個錯誤,43%認為“脫歐”是明智之舉,另外12%則稱“不知道”。

  這是該公司針對“脫歐”進行的一系列民調中,後悔者數量首次高於滿意者。

  英國首相特雷莎·梅3月29日致函歐洲理事會主席圖斯克,宣告英國正式啟動“脫歐”程式。本月18日,特雷莎·梅宣佈,英國將在6月8日提前舉行大選,以有利於英國政府與歐盟進行“脫歐”談判。(張旌)【新華社微特稿】

  原標題:“脫歐”堅決如鐵?近半數英國人想吃後悔藥

標簽:英國脫歐

國際在線官方微信

國際在線趣新聞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