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新聞>>滾動>>正文

美國總統特朗普拒赴白宮記者協會年度晚宴

2017-04-30 14:37:57|來源:央視網|編輯:梁生文

  ​從競選期間到就職上任,美國總統特朗普與部分美國媒體間的關係一直不和。當地時間4月29日,美國白宮記者協會舉行年度晚宴,而特朗普就拒絕參加這一宴會。

  當地時間29日,在美國白宮記者協會舉行的年度晚宴現場,嘉賓們來來往往,而這當中,缺席了一位重量級賓客——美國總統特朗普。

  實際上,早在2月份,特朗普就在其社交媒體上寫道,他不會出席今年的白宮記者協會晚宴。美國白宮記者協會此前也證實,白宮工作人員不會出席這場晚宴,因為他們想與特朗普“團結一致”。

  白宮記者協會年度晚宴旨在加強媒體溝通 總統出席是慣例

  美國白宮記者協會成立於1914年。白宮記者協會晚宴從上世紀20年代起每年舉辦一次,目的是加強白宮與新聞媒體的溝通。一般而言,眾多社會名流、政治人士及商界精英會參加這場晚宴。上世紀30年代後,時任總統參加年度晚宴成為慣例。

  特朗普與部分美國媒體關係不和

  而從競選到上任,美國總統特朗普與部分美國媒體一直存在矛盾。特朗普曾多次指責一些美國媒體發佈針對他的“假新聞”。

(原標題:美國總統特朗普拒赴白宮記者協會年度晚宴)

標簽:特朗普

國際在線官方微信

國際在線趣新聞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