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新聞>>滾動>>正文

德國外長批特朗普家族“裙帶關係”,行為猶如“王室”

2017-04-30 13:34:31|來源:澎湃新聞網|編輯:梁生文

  英國每日電訊報4月29日報道,德國外交部長西格瑪·加布裏爾(Sigmar Gabriel)週六對美國總統特朗普及其家人提出批評,稱他們的行為猶如“王室”。加布裏爾還將特朗普任命長女伊萬卡·特朗普出任總統顧問的行為形容為“裙帶關係”。

  “有件事情我感到很奇怪,例如他女兒訪問德國幾乎被當成是一個世界性的事件,”加布裏爾説,“這種政治與家族和商業的混合帶有裙帶關係,在這裡(德國)是無法想像的。”

  幾天前,當地時間4月25日,特朗普的女兒伊萬卡剛剛受德國總理默克爾之邀,參加了在柏林舉辦的為期兩天的20國集團女性峰會。這是她自正式出任特朗普顧問後首次獨自出國訪問。

  據報道,峰會上伊萬卡與理默克爾、IMF總裁拉加德等討論了如何支持世界範圍內的女性企業家。在一場主題為“激勵女性:提升女性的企業家精神”的討論會上,當伊萬卡談及父親對女性成長的支持時,台下噓聲一片。

  加布裏爾在接受幾家德國地方報紙採訪時闡明自己的不屑説:“我會對我未經任何人選舉的親屬突然作為國家官方代表出現、且對待他們如同對待王室成員一般而感到擔憂”。

  自2017年3月底以來,伊萬卡·特朗普就在無需國家支付工資的基礎上出任總統助理一職。她的丈夫賈裏德·庫什納則是總統的高級顧問。

(原標題:德國外長批特朗普家族“裙帶關係”,行為猶如“王室”)

標簽:特朗普

國際在線官方微信

國際在線趣新聞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