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新聞>>滾動>>正文

德國一女子跟三陪男過夜後生子 索要生父資料卻遭法庭拒絕

2017-05-03 11:08:19|來源:國際在線|編輯:何雨陽

  

德國法庭裁定三陪男的隱私權高於孩子的贍養權。

  國際在線專稿:據英國廣播公司5月2日報道,德國一名女子在與三陪男過夜後懷孕生子,日前向法庭要求酒店透露孩子生父的資料時卻遭拒絕。德國慕尼黑法庭裁定,酒店不必向該女子透露三陪男的姓名資料。

  據該報道,該案女子的名字沒有公開。但該名女子透露,2010年,她與一名叫邁克爾的三陪男在德國城市哈雷的一家酒店共度了三個晚上,隨後懷孕生下一個孩子。如今孩子已經七歲,名叫喬伊。

  她只知道他名叫邁克爾。但同一時間,酒店裏還有另外三個邁克爾入住。由於他們入住的酒店總部位於慕尼黑,所以該案在慕尼黑審理,而不是在事發地哈雷。

  法庭裁決表示,該男子的隱私權高於女人要求他承擔的孩子贍養責任。法庭裁決説,這四個邁克爾都有權“掌握自己的個人資料,保護他們自己的婚姻和家庭”。

  法庭認為,由於她沒有掌握該三陪男的更多信息,因此增加了個人資料"被隨意透露"的風險。

  法庭還説:"也不能確定邁克爾是否是該男子的真正名字。"

  報道稱,由於在二戰的納粹主義時期和冷戰時期,德國當局鼓勵告密、組織監聽等,這些都與保護公民人權和隱私權的精神背道而馳,於是德國在戰後逐步確認了對包含隱私權、名譽權等在內的一般人格權的保護。而且,特殊的歷史使得德國在歐洲各國當中,有最為嚴格的隱私法。

國際在線官方微信

國際在線趣新聞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