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新聞>>滾動>>正文

伊朗努力在美國和加拿大設立總統選舉投票箱

2017-05-03 16:02:23|來源:國際在線|編輯:賈雪靜

  國際在線報道(中國國際廣播電臺記者 李建國):伊朗外交部發言人加塞米5月3日表示,所有的伊朗外交使團都為5月19日舉行總統選舉投票做好了準備,以便居住在外國的伊朗人參加投票,伊朗外交部正在努力能夠在美國和加拿大設立投票箱。

  發言人表示,伊朗外交部目前正在通過能夠使用的外交途徑,採取一切必要的努力,為在美國和加拿大能夠設立總統選舉投票箱而獲得必要的許可。發言人説,在美國的伊朗僑民人數眾多,伊朗外交部已採取一切必要措施,以便使伊朗的僑民能夠參加這次總統選舉的投票,另外儘管德黑蘭與渥太華之間沒有建立政治關係,但伊朗希望在加拿大設立投票站。

  1980年4月,美國政府因外交官人質事件宣佈同伊朗斷交。2012年9月,加拿大宣佈與伊朗斷絕外交關係。

標簽:

國際在線官方微信

國際在線趣新聞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