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新聞>>滾動>>正文

美聯航CEO接受國會質詢 就暴力逐客事件再次致歉

2017-05-03 16:04:57|來源:國際在線|編輯:何雨陽

  

美聯航總裁奧斯卡·穆諾茲(Oscar Munoz)出席聽證會。

  國際在線專稿:據美國中文網5月2日報道,當地時間週二(2日),美國國會眾議院交通委員會就美聯航暴力驅客事件展開聽證會,美聯航總裁奧斯卡·穆諾茲(Oscar Munoz)出席聽證會並公開致歉,並接受議員的質詢。

  穆諾茲在國會聽證會上表示,4月9日發生的暴力驅客事件受害人陶大衛(David Dao)醫生並沒有得到一個顧客應有的對待,甚至不是任何一個人應該遭遇的對待方式。他稱這是不應該再發生的“可怕的遭遇”。

  參加聽證會的還有聯合航空主席斯科特•卡比(Scott Kirby)、美國航空公司、西南航空公司、阿拉斯加航空公司的高管及消費者協會的顧問。

  聽證會長達4個小時,議員們就某些飽受詬病的航空公司做法對穆諾茲以及其他航空高管提出了“尖銳的”質詢,包括超售情況、隱性收費以及晦澀難懂的合同問題。

  議員卡普阿諾在聽證會上表示,“總有一天,美國人會不再願意接受你們的道歉。空中飛行不應該像現在這樣令人不愉快,而你們是唯一能夠解決這些問題的人。”

  報道稱,穆諾茲此前已經正式公開致歉過,並表示將為涉事航班上的所有乘客辦理全額退款。而陶大衛的代理律師也宣佈,他們和美聯航“友好地”達成了私下和解協議,但是具體的和解賠償金額不能透露。

  美聯航上周還宣佈,今後出現航班超售時,將為自願放棄座位的乘客提供高達10000美元(近7萬元人民幣)的補償,並將採取行動減少超售情況的發生,提升顧客滿意度,並且保證不會再動用警察來驅逐乘客。

國際在線官方微信

國際在線趣新聞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