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新聞>>滾動>>正文

美國密蘇裏州一牧場遭雷擊 32頭奶牛被電死

2017-05-03 15:34:39|來源:中新網|編輯:顏觀潮

  中新網5月3日電 據外媒報道,美國密蘇裏州賴特縣近日發生一起雷擊意外,造成當地一個牧場內的32頭奶牛被電死。辛苦飼養的奶牛無辜喪命,這讓牧場主心疼不已。

  

  奶牛(資料圖)

  據報道,美國密蘇裏州近期遭遇了嚴重的暴風雨和洪水襲擊,而雷電天氣在該州也並不罕見。因此,賴特縣牧農布萊克維爾德(Jared Blackwelder)和妻子在4月29日早上聽到打雷時,並沒有把這當回事。

  但當布萊克維爾德回到牧場,準備給奶牛擠奶時,眼前的景象讓他傻了眼——他飼養的32頭奶牛東倒西歪的倒在地上,全部斷了氣。

  當地獸醫進行的屍檢證實,這些奶牛是死於雷擊。賴特縣牧業管理部門則表示,牲畜遭雷擊死亡是“常見現象”,這起事件的糟糕之處在於,被電死的奶牛數量眾多。

  辛苦飼養的奶牛被電死,布萊克維爾德心痛之餘,也蒙受了預計超過6萬美元的經濟損失。他表示,儘管上了保險,但不確定保險是否能補償全部損失。

  (原標題:美國密蘇裏州一牧場遭雷擊 32頭奶牛被電死)

標簽:

國際在線官方微信

國際在線趣新聞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