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新聞>>國際>>正文

東京奧運會臨近遊客激增 日本表演業出現“忍者荒”

2017-05-03 10:31:13|來源:國際在線|編輯:渠鴻儒

忍者通常被認為是武藝高強的刺客,精通于近身搏鬥、潛入、擒拿、並善用刀劍和飛鏢。

  國際在線專稿:據英國《每日郵報》5月2日報道,隨著2020年東京奧運會臨近,日本近來遊客量激增。然而,增加的客流量也讓這個在文化上以忍者而聞名的國家開始出現“忍者荒”。

  一位管理忍者表演的業內專家表示,現在業內表演者供不應求。

  “隨著外國遊客數量不斷增加,忍者表演對旅遊業的價值也在提高,”業內人士高瀨青木(音譯)對朝日新聞表示,“可是,隨著全日本的忍者表演變得更加流行,表演業界也出現了‘忍者荒’”。

  同時,他還表示業界目前有許多對忍者表演興趣深厚的人,但是大多技術不精。這些表演者很難滿足目前那些寧願付高價,也想要看到精彩表演的觀眾群體。

  忍者通常被認為是武藝高強的刺客,精通于近身搏鬥、潛入、擒拿、並善用刀劍和飛鏢,但是另一方面忍術在字面上也表示著“忍耐”的技術。忍者們被認為能夠讓自己的關節脫臼來逃脫束縛,而作為間諜而工作的他們也通常將諜報工作視為首選,而非刺殺。(天驪)

國際在線官方微信

國際在線趣新聞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