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新聞>>滾動>>正文

中國女子赴美行房後遭32刀砍殺 只因一條綠枕巾

2017-05-03 15:11:51|來源:環球網|編輯:李邵鵬

  迷信害人啊!

  24日,曾經轟動一時的華裔男子黃錦興殺妻案在帕薩迪納高等法院開庭審理,還原了整起案件的來龍去脈,揭開了其背後的殺人動機。但是,這情節實在太過狗血!

  中國女子赴美行房後遭32刀砍殺,只因一條綠枕巾......

  殺人者黃錦興的額頭、耳朵、白襯衣上還沾著受害人的鮮血。

  “洞房之夜綠枕巾埋下禍根”

  2013年5月,被告黃錦興通過報紙徵婚廣告結識了人在中國廣州的歐梅,通過幾次電話聊天,兩人彼此産生了好感。

  2013年10月13日,黃錦興從美國飛往廣州,在歐梅家裏住了一個月,並於11月6日在中國登記結婚。

  新婚之夜,兩人的洞房是一張黃色的婚床和一對綠色的枕巾 ,黃錦興認為綠色代表著“綠帽子” ,區梅在婚床擺放綠毛巾是向他示威。

  不過當黃錦興質問的時候,歐梅並沒有太在意,只是説:我都和你結婚了,肯定會忠誠于你,現在咱倆都睡在了一張床上,你還懷疑我給你帶了綠帽子?

  婚後,歐梅留在廣州,黃回到美國,開始為歐梅申請結婚簽證。但異地分居讓黃錦興的猜忌心越來越重。在黃的心裏,那對綠枕巾是他永遠揮之不去的心結。

  2014年9月,黃又回到廣州,還和歐梅一起到澳門旅遊了一趟,期間兩人再次談到了綠帽子的話題,黃錦興認為歐梅肯定還有其他男人。

  2015年長期異地的兩人聯繫越來越少。

  2016年初,歐梅的結婚綠卡下來了,她立刻買了3月30日的機票,到美國與丈夫黃錦興團聚。

  “妻子“不忠”,兒子反對,他起了殺心”

  一直因為“綠色”對妻子耿耿於懷的黃錦興,又收到了來自兒子的重擊!

  黃錦興的兒子,一直反對爸爸二婚,當聽到後媽要來美國和他們同住時,兒子執意搬出去住,這對黃的打擊很大。

  在他的心目中,自己已經失去了妻子,而且為了這個“不忠”的妻子,這下又失去了兒子……

  所以,歐梅來美國的那天,黃都不願意去機場接她,而是推脫身體不好,讓朋友幫忙接人。

  兩人見面後,只有一句簡單的Hello,沒有擁抱、沒有親吻,甚至連午飯都沒有準備,最後還是區梅自己去煮了碗麵條吃。

  “狂砍赴美妻子32刀”

  歐梅來美後的第二天晚上,歐梅去浴室洗澡,就在她閉眼洗頭時,淋浴噴頭突然砸到頭上,緊接著就是兩下、三下地重重擊在自己的頭上,鮮血立刻伴隨著淋浴順著額頭流下……

  她立刻意識到,不是噴頭脫落,而是有人在砸她的頭!

  她抬起頭來,站在眼前的正是黃錦興,他兩手各攥一把剪刀,朝著她的胸前一通亂刺 ,她頓時就渾身是血。她還詢問對方為什麼這樣對自己,而黃的回答則是“我要讓你死 ”。

  中國女子赴美行房後遭32刀砍殺,只因一條綠枕巾......

  警方找到了被告作案用的多個兇器,其中包括兩把斷了把的剪刀,一把水果刀和一把切肉刀。

  歐梅本能地從黃的手中搶奪剪刀,由於用力過猛,兩把剪刀的把都被折斷,歐梅奪路逃向客廳,結果發現房門早被黃錦興反鎖,她又轉身向後門衝去,被堵在身後的黃錦興用水果刀連刺數刀,兩人在被鮮血覆蓋的地板上多次滑到,歐梅一邊爭奪黃手中的水果刀,一邊拼命地站起身來往外逃,黃錦興又操起12寸長的切肉刀在歐梅身後追砍……

  她跌跌撞撞一路躲閃黃錦興,一路衝出後門,從後院側面的過道跑到街邊大呼“救命!”,身後留下一條長長的血跡........

  中國女子赴美行房後遭32刀砍殺,只因一條綠枕巾......

  案發現場

  一名開車路過的白人女子,看到一個女的“身穿紅旗袍 ”向她揮手求救,等這名女子拉開車門,坐在她身旁時才發現,那根本不是什麼“紅旗袍”,而是女子渾身是血,全身赤裸地在逃命!

  女司機猛地開出幾個路口後趕緊打電話報警……幾分鐘後救護車將歐梅立刻送往附近醫院緊急搶救。多輛警車也先後趕到,逮捕了行兇後的黃錦興。

  昨天的庭審上,檢察官指出,歐梅遭砍殺高達32刀 ,從頸部、肩膀、胸部、腿部等都是刀傷,全身縫了100多針,幸運的是她最終奇跡般地被搶救了過來。

  “被告:後悔沒有把妻子殺死”

  警方證實兇嫌為63歲的蒙市居民黃錦興(Kam Hing Wong),來自廣東,説粵語和國語,不會講英文,是一名餐館廚師。

  鄰居透露黃錦興很可能早有家暴前科,一名鄰居表示,黃錦興前妻過世之前,經常聽到兩人吵架,聲音很大,黃錦興本人也不太友善,很少與鄰居交往。

  歐梅聲稱,黃錦興非常多疑,這可能源自於黃前妻的出軌,一日被蛇咬,十年怕井繩,戴過綠帽子的黃對歐梅無意中使用了的綠枕巾一直放不下。

  在被警方抓獲之後,黃錦興還惡狠狠地説:我唯一後悔的,就是沒把她殺死!

  目前黃錦興被以企圖謀殺、傷害配偶、作犯罪威脅三項重罪起訴,罪名成立黃錦興最高面臨終身監禁。

  中國女子赴美行房後遭32刀砍殺,只因一條綠枕巾......

  沒想到,就因為一條綠枕巾,引發了這起驚天血案......如此荒唐的故事情節,不論是陪審團還是在場的媒體記者,聽了都不敢相信自己的耳朵。

  (原標題:中國女子赴美行房後遭32刀砍殺,只因一條綠枕巾......)

標簽:

國際在線官方微信

國際在線趣新聞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