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新聞>>滾動>>正文

山西官員動用50多人威逼情婦之夫離婚 已被停職

2017-05-03 15:29:10|來源:中國青年網|編輯:李邵鵬

  

  天鎮縣交通局文件

  中國青年網北京5月3日電 (記者 吳陽 王子瑞)3月22日中國青年網刊發《山西一運管所副所長動用50多人威逼情婦之夫離婚 已被調查》,報道了山西大同市天鎮縣一男子舉報該縣交通運輸管理所副所長張明包養其妻為情婦。3月24日,天鎮縣交通運輸局公佈對張明的停職決定,停止張明西馬坊超限超載檢測站站長、交通運輸管理所副所長職務。

  山西大同市天鎮縣男子袁某強從去年11月起,在網上實名舉報該縣交通運輸管理所副所長張明包養其妻為情婦,袁某強指出自己經親子鑒定發現其女兒也並非親生,而是其妻與張明所生,並且張明曾動用50多名社會人員威脅、逼迫自己離婚。

  

  張明公開資料信息。資料圖

  3月24日天鎮縣交通運輸局發佈《關於對西馬坊治超站站長、交通運輸管理所副所長張明停職的決定》文件指出,3月24日,交通運輸局召開黨組及黨組擴大會議,對天鎮縣逯家灣村民袁某強在網上舉報西馬坊治超站站長、交通運輸管理所副所長張明包養情婦的問題進行了專題討論,經研究決定:停止張明西馬坊超限超載檢測站站長、交通運輸管理所副所長職務。

  4月26日,天鎮縣紀委一位郝姓負責人告訴中國青年網記者,目前張明已被停職,該案仍在繼續調查中。

  原標題:山西一運管所副所長動用50多人威逼情婦之夫離婚 已被停職

標簽:

國際在線官方微信

國際在線趣新聞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