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新聞>>滾動>>正文

周傑倫發道歉聲明:不應該這麼衝動 説出這句話

2017-05-03 13:25:23|來源:南寧晚報|編輯:李邵鵬

周傑倫在演唱會上

  4月30日晚,周傑倫在西安舉辦“地表最強”演唱會時,到了現場點歌環節,卻看見保安將一名前排歌迷的燈牌放在地上,便怒斥保安:“把她的燈牌還給她,你不要亂丟我歌迷燈牌,你有沒有聽到!你要控制秩序,把她燈牌丟掉幹嗎?”接著又連吼兩次“你給我滾出去!”

  當晚,周傑倫通過官方微博發表道歉聲明,稱“我為這位歌迷感到心疼而説了衝動的話,我對這位辛苦的工作人員説聲抱歉,不是有心的。對於維護演唱會秩序的安保人員我衷心的感謝!”

  周傑倫怒斥保安的行為引起廣泛爭議,很多粉絲覺得周傑倫護粉心切,是暖心偶像;也有言論稱周傑倫不尊重現場工作人員,用“明星架子”碾壓普通人的正常工作。

  5月1日一早,薛之謙在微博上力挺周傑倫,他認為很多人斷章取義“黑”了周傑倫,並稱讚周傑倫是“真心詩人”,也提出周傑倫已道歉,希望好事者不要“逮著點事就見縫插針”。

  原標題:周傑倫向安保人員致歉

標簽:

國際在線官方微信

國際在線趣新聞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