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新聞>>滾動>>正文

國家森林防火指揮部要求各地密切關注森林火險

2017-05-03 17:55:17|來源:國際在線|編輯:靳松

  國際在線消息(記者 魏宇晨):國家森林防火指揮部3日召開重點省區森林防火緊急電視電話會議,要求各地區高度重視當前嚴峻的森林防火形勢,切實採取得力措施,確保各項高火險應急響應措施落實到位,嚴防再次發生重特大森林火災。

  4月底以來,全國大部分地區氣溫迅速回升、大風天氣明顯增多,森林火險等級持續偏高,華北、東北部分地區相繼發生多起森林火災,引起各方的高度關注。

  據氣象部門預測,未來十天,北京、天津、河北北部和西部、山西東部、內蒙古東北部、遼寧西南部和東部、吉林西北部和中東部、黑龍江西北部和東南部、山東東部等地的森林火險氣象等級為中度危險(三級),其中,北京北部和西部、河北北部、內蒙古東北部、遼寧西南部和東南部、吉林中南部的部分地區森林火險氣象等級為高度危險(四級),北京北部、河北東北部、遼寧西南部的局部地區森林火險氣象等級為極度危險(五級)。  

標簽:

國際在線官方微信

國際在線趣新聞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