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新聞>>滾動>>正文

尼泊爾駐華大使到訪中國國際廣播電臺

2017-05-03 17:00:35|來源:國際在線|編輯:賈雪靜

  

  尼泊爾大使(左四)與李萍副主編(右三)合影

  國際在線消息(記者 鄭優雅):尼泊爾駐華大使萊拉·馬尼·帕德亞爾5月3日到訪中國國際廣播電臺,與國際臺副總編李萍進行了友好會談,並接受了國際臺尼泊爾語部專訪。

  李萍副總編首先向帕德亞爾大使表示熱烈歡迎。她説,由於尼泊爾人民的熱情好客,近年來赴尼旅遊的中國遊客日益增多,中國遊客在尼泊爾也感受到了當地人民的友好和熱情。帕德亞爾大使在會談中稱讚國際臺是世界範圍內傳播和平和友誼的大使,過去42年來國際臺尼泊爾語廣播一直向尼泊爾受眾傳播著友好、交流的聲音,尤其是兩年前尼泊爾大地震時期,國際臺尼泊爾語部為尼泊爾災民提供了巨大的幫助,他對此表示由衷感謝。 

  在接受國際臺尼泊爾語部專訪時,帕德亞爾大使説,5月中旬尼泊爾將由副總理和經濟部長帶隊,率代表團參加即將召開的“一帶一路”國際合作高峰論壇,同時將簽訂一系列合作項目協議。他表示,“一帶一路”倡議將給尼泊爾帶來切實利益,在交通基礎設施建設、能源發展、農業、旅遊業等相關領域,尼泊爾將取得長足發展。帕德亞爾大使祝願“一帶一路”國際合作高峰論壇取得圓滿成功。

  作為國際臺尼泊爾語部廣播的一名老聽眾,帕德亞爾大使認為,國際臺尼語廣播是兩國人民友好交流的重要橋梁,他稱讚尼泊爾語廣播幾十年來為兩國人文交流做出了重要貢獻。

國際在線官方微信

國際在線趣新聞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