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新聞>>>>正文

英國美女網紅打造創意眼粧:在眼睛上種出一片花園(組圖)

2017-05-05 10:57:53|來源:國際在線|編輯:聶崢

19歲英國女孩埃莉創造的鮮花眼粧。 

  國際在線專稿:據英國《每日郵報》5月4日報道,英國19歲美女網紅埃莉(Ellie Costello)在社交網站上頻發用鮮花點綴的靚麗眼粧,讓人眼前一亮,吸“粉”無數。

  埃莉從2015年1月開始在Instagram上發佈彩粧照片,並獲得專業好評,目前在Ins上已積累了1萬名粉絲。此前,埃莉曾嘗試過幾種彩粧風格,如將自己的臉化粧成恐怖電影中人物形象,或化粧成漫畫風,亦或直接用各種美麗顏色粧點臉部和脖子的粧容。

  在今年1月份,這位十分有創造力的姑娘開始用鮮花元素來點綴眼睛,她將大小適中的小朵鮮花貼在眼部周圍,配以明亮色彩的眼粧。完成後的粧容,猶如在眼睛上種出一片花園的特效。

  埃莉經常用“滿天星”來製作眼粧,她自己也表示最喜歡“滿天星”,這種花可以十分精緻地貼附在眼睛周圍。埃莉的粉絲們對於她的這些美輪美奐的眼粧十分稱讚,許多人都留下“不可思議”、“精美絕倫”這樣的評論,有一位粉絲甚至用“大師傑作”來形容她的鮮花眼粧。(李彤)

標簽:趣新聞

國際在線官方微信

國際在線趣新聞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