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新聞>>滾動>>正文

中方承建的巴基斯坦“三峽工程”引水隧洞全線貫通

2017-05-06 09:54:55|來源:國際在線|編輯:王瑞芳

N-J工程引水隧洞TBM696段隧洞貫通的一刻。

N-J工程建設者在引水隧洞TBM696段隧洞貫通後合影留念。

  國際在線報道的(中國國際廣播電臺記者 王琦):5日,巴基斯坦尼魯姆-傑盧姆水電工程引水隧洞TBM696段隧洞貫通慶典儀式在巴控克什米爾地區項目工地舉行,標誌著該工程引水隧洞全線貫通。巴基斯坦總理謝裏夫出席儀式。

  尼魯姆-傑盧姆水電工程,簡稱N-J工程,是巴基斯坦最大的在建水電工程項目,被稱為巴基斯坦的“三峽工程”,由中國葛洲壩集團股份有限公司和中國機械設備進出口總公司組成的聯合體負責建設、葛洲壩集團第三工程有限公司牽頭實施,中國進出口銀行提供融資支持,于2008年1月30日正式開工。

標簽:

國際在線官方微信

國際在線趣新聞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