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新聞>>滾動>>正文

美大學校園地下現7000具遺體 校址曾為精神病院

2017-05-08 15:32:10|來源:海外網|編輯:顏觀潮

  

  美國密西西比大學醫學中心校園探測現場

  海外網5月8日電 據專家估測,大約有7000具遺體被埋在美國密西西比大學醫學中心校園,這些遺體來自此前位於校園所在地的密西西比州精神病院。

  據地下雷達測定,佔地20英畝(約8萬平方米)的校園地下佈滿了棺材,發掘和重新埋葬一具屍體將花費3000美元,這意味著總支出可能高達2100萬美元。官方正在尋找更加便捷便宜的替代方案,預計將在未來8年裏分階段對遺體進行處理。

  學校也正在考慮樹立紀念碑紀念該遺址,並成立實驗室進行相關歷史性研究。密西西比州立大學教授Molly Zuckerman表示,這是密西西比無法複製的資源,這裡或將成為健康和收容救治領域全國歷史遺跡的中心。

  這些大量被遺忘的墓穴可以追溯到1855年,當時該州的第一個精神病院建在該所大學建築的位置上。密西西比州精神病院的建立是為了給患者一個更好的生活品質,在那之前,患有精神疾病經常會被鎖在監獄和閣樓,讓他們遠離其他人。

  儘管精神病院朝著正確的方向邁出了一步,但生活在那裏仍然是殘酷的存在。在1855年和1877年之間死去的患者達1376名,超過五分之一。精神病院最多的時候曾同時接納6000名患者,直到1935年,該院搬往新址。

  此前,據美國媒體報道,2014年就于美國密西西比大學醫學中心發現大型地下墓地,墓地埋葬或上千具屍體。

  (原標題:美大學校園地下現7000具遺體 校址曾為精神病院)

標簽:

國際在線官方微信

國際在線趣新聞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