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新聞>>滾動>>正文

馬克龍經濟顧問:馬克龍將在英國脫歐談判上持強硬態度

2017-05-09 13:36:53|來源:環球網|編輯:顏觀潮

  【環球網綜合報道】據英國路透社5月8日報道,法國新當選總統埃馬紐埃爾•馬克龍的經濟顧問當日表示,馬克龍將在對英國脫歐的各項條款的談判中持強硬態度,但無意于懲罰英國。

  據報道,馬克龍的經濟顧問費瑞(Jean Pisani-Ferry)稱,英國一旦退出歐盟,將會完全切斷了英國與其他成員國的聯繫,這對任何一方都不利,並表示,歐盟與英國在維持經濟與安全方面存在共同利益。

  報道稱,費瑞在接受英國廣播公司(BBC)採訪時表示:“我們在談判的一些方面存在不同利益。因而談判將會很困難,馬克龍也會持強硬態度。”“由於馬克龍旨在鞏固歐盟,因而不會設法對英國退歐進行相應的懲罰”,他補充道。

  “懲罰?當然不會。但馬克龍相信歐洲仍是解決當前問題的一個方面。”

  (原標題:馬克龍經濟顧問:馬克龍將在英國脫歐談判上持強硬態度)

國際在線官方微信

國際在線趣新聞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