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新聞>>滾動>>正文

馬克龍上任後首站將出訪德國 將與德總理默克爾會晤

2017-05-09 15:04:07|來源:環球網|編輯:顏觀潮

  

  馬克龍三月份在德國總理府門前

  【環球網報道 實習記者 劉璐】法國大選已經落下帷幕,39歲的埃馬紐埃爾•馬克龍力壓“國民陣線”候選人勒龐成為法蘭西第五共和國第八位總統。據德國《時代週報》5月8日報道,馬克龍選擇德國作為當選總統後首次出訪的國家,屆時他將與德國總理默克爾進行會晤。

  據報道,法籍歐洲議會議員古拉德在接受CNews電視臺採訪時表示,馬克龍在上任後將飛往柏林。但他沒有透露具體日期。古拉德還表示,在此之前馬克龍可能會會見駐守在德國的法國士兵。

  5月7日,默克爾曾和馬克龍通電話並確認了雙方的緊密合作。德國政府發言人賽貝茨表示,默克爾對於在緊密的德法友誼中充滿信任地與新總統展開闔作非常高興。

  (原標題:馬克龍上任後首站將出訪德國 將與德總理默克爾會晤)

標簽:馬克龍

國際在線官方微信

國際在線趣新聞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