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新聞>>滾動>>正文

阿巴斯表示願意與內塔尼亞胡舉行和平談判

2017-05-10 00:02:30|來源:新華社|編輯:靳松

  新華社拉姆安拉5月9日電(記者劉立偉)巴勒斯坦國總統阿巴斯9日説,在美國斡旋下,他已做好與以色列總理內塔尼亞胡進行和平談判的準備。

  阿巴斯是在總統府與到訪的德國總統施泰因邁爾會談後舉行的聯合記者會上作上述表示的。阿巴斯説,他在華盛頓與美國總統特朗普會面時,也表達了相同立場,即在美國發起的新一輪巴以和平談判中,他已做好與內塔尼亞胡見面並和他進行合作的準備。

  施泰因邁爾説,兩國方案是唯一選擇,希望有關各方共同努力促成兩國方案。他很高興看到美國政府與以色列和巴勒斯坦雙方都有接觸,希望看到重啟和談。

  他還説,德國會繼續努力推動巴勒斯坦建國,以提升巴勒斯坦人民生活水準。

  施泰因邁爾6日抵達以色列,開始為期4天的巴以訪問之旅。這是他就任德國總統以來第一次訪問巴以地區。7日,施泰因邁爾在耶路撒冷與內塔尼亞胡舉行了會談。

標簽:

國際在線官方微信

國際在線趣新聞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