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新聞>>滾動>>正文

蔡英文不滿意度躥升至68% 國民黨:自作自受!

2017-05-10 16:56:17|來源:中國台灣網|編輯:韓宇辰

  

資料圖:蔡英文

  中國台灣網5月10日訊  據台灣“東森新聞雲”報道,台灣地區領導人蔡英文執政將滿一年,最新媒體民調指出,針對蔡英文整體施政滿意度,結果竟高達67.9%不滿意。民眾對臺當局行政團隊不滿意度也高達6成,對“行政院長”林全有高達64.3%的不滿意度。

  對此,國民黨文傳會副主委洪孟楷表示,前5名不滿意政策,可能是政策內容有檢討空間、也可能是推動過程中發夾彎令民眾無所適從,譬如説“一例一休”,倉促上路下,造成勞方沒受益、資方不滿意、物價又飆漲。而兩岸關係、食安管理則和民進黨選前選後立場不一致有關。選前“維持現狀”、選後冷凍相望;選前反核到底、選後思考進口。種種行為,都是其來有自,也是自作自受。

  洪孟楷説,台灣人民很善良,所以去年仍包容著蔡當局的混亂施政,但情況在2017年後沒有變好,於是開始討論2020是否有更好人選出現,譬如説鴻海集團董事長郭臺銘。這反應出人民對在位者不滿意,又不相信接下來有辦法谷底翻身,所以乾脆寄託新人新政比較實在。

  洪孟楷提醒,蔡當局應以人民為念、拋棄政治意識型態,針對問題提出解決辦法。否則,如同韓國有高達七成七投票率選新總統,因為人民受不了所以一定要出來投票換人執政。照蔡英文這樣施政下去,可以預期,2020年台灣地區領導人選舉,投票率只會再創新高。(中國台灣網 李寧)

  (原標題:蔡英文不滿意度躥升至68% 國民黨:自作自受!)

標簽:

國際在線官方微信

國際在線趣新聞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