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新聞>>滾動>>正文

【毒舌來了】韓國網友看完C919首飛再也坐不住了:為何我們只能生産偶像?

2017-05-10 09:17:43|來源:國際在線綜合|編輯:鈕琳

韓網友看完C919首飛坐不住了:我們只能生産偶像

5月5日,中國首款國際主流水準的國産大型客機C919的成功首飛,吸引了全球的目光。

從研發至今都對此保持關注的韓國媒體也紛紛報道了此事。

韓國《中央日報》認為,C919的橫空出世,意味著中國正向世界商業航空市場進軍。如今,中國已經成了世界第二民航大國。到2024年,中國還將超過美國,成為最大的民航市場。

這下,韓國網友可再也坐不住了~

在韓國最大的門戶網站Naver上,該篇報道下已經聚集了1800余條評論——

有網友對此進行思考,認為韓國在這方面已經落後。他們恨鐵不成鋼地評論道,韓國總是在此類領域落後鄰國。

有人説,“中國現在能自己造出大飛機和衛星,而我們卻只能生産偶像。”

有人表示自己會去坐坐這架中國産的大飛機,也有人表示韓國人必須開始向中國學習了,思考一下為啥自己就不能穩步發展下去。

也有人不忘提醒其他網友,還是好好學吧,別只知道當“鍵盤俠”。

地鐵出站穿越到荒郊野嶺?網友:可能遇到了假地鐵站

還記的上次震驚歪果仁的重慶穿樓而過的地鐵嗎?近日,有網友發現了重慶軌道6號線曹家灣站,走出站臺後周圍荒草叢生。

網友甚至懷疑自己是不是“穿越”了,“可能遇到了一個假地鐵站,這出站的感覺和出國一樣。”

據站內工作人員介紹,曹家灣站是2015年10月26日開通的,車站共有3個出入口,目前僅開通了1號出入口。“平時車站到站乘客很少,經常是一班列車沒有一名乘客上下。”而由於該站周邊的市政道路尚未形成,所以也暫無公交車接駁。

不過,毒舌君搜了下,谷歌地圖上的曹家灣站周圍,確實是一片荒蕪.....

大千世界,無奇不有。人生處處有驚喜,當然匪夷所思的事也多了。比如下面這位大媽~

大媽網戀被騙60萬,事後發現對方是女婿

揚州的秦阿姨平時喜歡網聊,一年前,網名是“少女萌心”的她,認識了叫"鐵漢柔情"的男子,並産生了感情。僅9個月,秦阿姨被騙取60多萬。經調查,這個網上的"親密愛人"竟然是自己的女婿!目前該女婿已被警方抓捕。

場面一度非常尷尬。簡直是比電視劇的劇情還狗血,或者説編劇都寫不了這麼狗血的劇情!

不少網友紛紛評論道:“于正都不敢這麼拍。”、“厲害了,不是一家人不進一家門。”、“這是換種方式要回彩禮”、“這劇情太尷尬。”

互聯網時代,大媽大叔們也紛紛開始接觸QQ,微信等聊天軟體。接觸新鮮事物,學習新的東西,這本是一件好事。但由於他們太過單純,不知道網絡社會的一些套路,所以往往成“不法分子”誘騙的重點對象。

毒舌君想説:網戀有風險,千萬要謹慎!

網友吐槽“塑膠皮辣腸”:吃辣腸,居然有腸無辣

人生雖然如此艱難,但有些事情總要面對。吃辣腸,居然有腸無辣?!這種狗血的事情你是否也有過同樣的經歷......

昨天,網友@鹹鹹鹹鹹魚龍息 的內心是崩潰的。

 

沒想到吧?意不意外?驚不驚喜?震不震驚?

腸衣變成了塑膠,你還是我認識的那個辣腸嗎?!

辣腸:我不是真正的辣腸,我的辣只是我穿的保護色。

很好,我決定不愛了,也決定不恨了。

微博竟然還獲得了三萬人點讚,沒想到還是個熱賣的爆款辣腸。

這位明顯是來拉仇恨的。

有機智的網友竟然還指出:這其實是一腸兩吃……

毒舌君趕緊搜了搜,嘖嘖嘖~不愧是某寶,無所不有。

動動腦,不會老

先來公佈上期題目的答案:6頭,最小的2頭,中間的兩頭再套著最小的,最大的兩頭再套著中間的,一共6頭。

【考考你】下圖是8根火柴擺成的兩個方形。現在只允許你移動2根火柴,組成一個盡可能大的數。這個數能夠有多大呢?

坐等雞汁的你們直接留言回復,答案將在下期【毒舌來了】中揭曉哦~

猜你喜歡:

【毒舌來了】氣到發抖!澳大利亞三文魚3.5元/公斤沒人吃賤賣當餌料~

【毒舌來了】論毒舌,英女王老公才是把好手!!!

【毒舌來了】這些“大師”欠他們一個奧斯卡......

編輯:劍心

國際在線官方微信

國際在線趣新聞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