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新聞>>滾動>>正文

美聯航又遭投訴 女乘客稱空乘要求她尿在杯子中

2017-05-11 10:54:26|來源:中新網|編輯:顏觀潮

  中新網5月11日電 據外媒報道,一名女性乘客披露在今年4月的梅薩航空(Mesa Airlines)的客機中被拒絕使用洗手間,空乘要求她尿在杯子裏。梅薩航空是美聯航的飛行夥伴。對此,美聯航回應稱,這一情況並不屬實。

  美聯航表示,這名乘客試圖在降落時去洗手間,目前公司正在與乘客和梅薩航空公司溝通,進一步了解情況。

  妮可•哈珀(Nicole Harper)表示,她在四月份乘坐的美國聯合航空航班的飛機上經歷了她生命中最尷尬的一刻。

  她表示,自己離開座位去洗手間,但空乘拿到對講機,説讓她回到自己的座位上。

  哈珀説,自己患有“膀胱過動症”,這是一種以尿頻尿急為主要表現的病症。自己實在憋不住,並多次嘗試去洗手間,但乘務員拒絕讓她去。

  “他們非常粗魯地告訴我,我不能離開我的座位,那我就表示,要麼你讓我去洗手間解決,要麼給我一個杯子尿尿。”

  令她吃驚的是,空乘給了她兩個杯子。哈珀説,為了緩解自己的需要,她就坐在座位上解決了。

  她説:“因為當時有乘客,陌生人,我必須在他們面前這樣做,所以這樣有辱人格。”

  哈珀還説,她隨後被護送到洗手間清空杯子,然後被迫拿著杯子,直到她下了飛機。

  “他們沒有道歉,非常不禮貌,然後他們對待我,就像我是犯罪分子一樣。”哈珀説。

  對次,美國聯合航空發佈以下聲明:

  “客戶的安全始終是我們的首要任務。根據梅薩航空公司(Mesa Airlines)的空服人員的初步報告顯示,哈珀女士試圖在最終降落時去洗手間,並按照美國聯邦航空局的規定,要求繫上安全帶。 哈珀女士和我們的員工所描述的情況令所有參與者感到不安。我們已經聯絡了哈珀女士和我們的飛行夥伴梅薩航空公司,以更好地了解發生了什麼。”

  (原標題:美聯航又遭投訴 女乘客稱空乘要求她尿在杯子中)

國際在線官方微信

國際在線趣新聞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