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勒斯坦駐華大使:“一帶一路”為中東和平發展創造有利條件

2017-05-12 11:01:44|來源:國際在線|編輯:章文君

  國際在線消息(記者 張羿 王佳妍 申旭):巴勒斯坦駐華大使法裏茲·馬赫達維日前在接受本台記者專訪時表示,中國提出的“一帶一路”倡議為中東和平與發展創造了有利條件,對實現中東和平具有重要意義。

  法裏茲·馬赫達維説,中國國家主席習近平提出的“一帶一路”倡議具有全球化的思路和里程碑式的意義。對中東地區來説,該倡議還具有特殊意義,中東國家與中國共建“帶一路”,不僅將為地區經濟發展增添活力,也能為中東和平創造有利條件。巴方希望通過與中方深化“一帶一路”區域合作,為巴勒斯坦的穩定與發展貢獻力量。

  法裏茲·馬赫達維還表示,中巴共建“一帶一路”的合作領域十分廣泛,加強在基礎設施、民生、通信、教育等方面的合作是中巴互聯互通的重點,目前巴方正在通過組建中巴部長級混委會、完善相關領域政策法規等措施,進一步完善巴勒斯坦投資環境,積極參與“一帶一路”建設。

標簽:一帶一路

國際在線官方微信

國際在線趣新聞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