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耳其總統:“一帶一路”定會成為促進和平、穩定的共贏之路

2017-05-14 12:08:58|來源:國際在線|編輯:王瑞芳

圖片默認標題

土耳其總統埃爾多安。

  國際在線消息(記者 尹婷婷):土耳其總統埃爾多安14日在北京舉行的“一帶一路”國際合作高峰論壇開幕式上致辭。 

  埃爾多安表示,土耳其地處亞歐大陸交匯點,因其獨特的地理優勢,曾在絲綢之路上扮演重要角色。中國的“一帶一路”倡議,與土耳其通過安納托利亞連接歐洲、中亞和中國的“中間走廊”計劃相互呼應。他説,土耳其非常高興能與中國一起來共同實現這個具有歷史意義的偉大計劃,土方願在此框架下加強與中國和沿線其它國家的務實合作。 

  埃爾多安認為,“一帶一路”倡議將為提高沿線國家基礎設施和技術水準,開拓連接各大洲的陸路、海路和空中交通走廊做出重要貢獻。 

  埃爾多安説,他相信,“一帶一路”定會成為促進和平、穩定的共贏之路。土耳其會不遺餘力地參與並支持“一帶一路”建設。

國際在線官方微信

國際在線趣新聞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