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端訪談】中國駐斯洛伐克大使:“一帶一路”讓世界各國合作愈加深化

2017-05-14 08:55:48|來源:國際在線|編輯:王瑞芳

圖片默認標題

中國駐斯洛伐克大使林琳(右)新華網記者曲曦攝 。資料圖

  國際在線報道(中國國際廣播電臺記者 夏嬋君):“一帶一路”國際合作高峰論壇即將在京召開,中國駐斯洛伐克大使林琳日前在接受本台捷克語部記者專訪時表示,“一帶一路”倡議秉持“共商、共建、共享”原則,致力於實現各國共同繁榮和區域經濟社會發展,正是釋放經濟全球化正面效應、消解負面影響的一劑良藥。

   林大使説,去年年底,習近平主席在亞太經合組織領導人非正式會議上提出,要讓經濟全球化進程更有活力、更加包容、更可持續,要講求效率、注重公平,讓不同國家、不同階層、不同人群共享經濟全球化的好處。斯洛伐克一直關注並積極參與“一帶一路”建設相關活動,並對通過這一倡議與中國開展更廣泛深入的務實合作抱有積極期待。相信隨著“一帶一路”建設的進一步推進,這一重大倡議對促進各國共同發展的積極作用會進一步凸顯,中國與包括斯洛伐克在內的世界各國間務實合作會愈加深化,全球化進程會更加完善,其積極面會得到進一步加強。 

國際在線官方微信

國際在線趣新聞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