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新聞>>滾動>>正文

蘇寧易購捷克館成立 助推中捷“一帶一路”倡議落地

2017-05-17 18:58:27|來源:國際在線|編輯:楊玉國

  國際在線消息(記者 夏嬋君 劉建峰)5月16日,在捷克總統米洛什•澤曼的見證下,蘇寧與捷克貿易促進局簽署戰略合作協議,並正式上線雙方和做的階段性成果——蘇寧易購“捷克館”。捷克總統澤曼在蘇寧與捷克貿易促進局戰略合作協議簽署現場表示,“一帶一路”倡議並非簡單的“道”或“路”,人們應從“互聯互通”的角度來認識這個倡議。蘇寧是一家非常成功的企業,希望此次見面可以激發雙方更大的合作,帶動更多捷克特色的商品在蘇寧銷售,與更多的捷克企業建立合作關係。蘇寧控股集團董事長張近東在簽約儀式上説,“一帶一路”為企業打開了無限的空間和機遇,蘇寧和捷克的這次合作僅是開始。未來,他希望通過雙方的合作延展更多的業務交流、帶動更多的企業發展,打造成為“一帶一路”項目合作的標杆,為兩國帶來更大的社會價值。

  據悉,目前,蘇寧易購“捷克館”已經實現了酒水、美粧、母嬰、食品等商品的初步覆蓋,商品種類達200多種,在中國擁著著眾多的消費者。

  此外,蘇寧還有意與捷克在足球方面進行合作。張近東表示,蘇寧將與捷克開展全方面的戰略合作,捷克是世界足壇勁旅,目前蘇寧有著江蘇男女足和意甲國際米蘭三支俱樂部,接下來將在青訓人才培養方面率先突破,通過長期持續的合作,未來希望在中、捷青年球員之間開展更多這樣的交流。

標簽:一帶一路

國際在線官方微信

國際在線趣新聞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