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法蘭克福國際快線正式運營 落實“一帶一路”倡議

2017-05-23 10:05:03|來源:國際在線|編輯:王瑞芳

  國際在線消息(記者 張意):由國航、首都機場和法蘭克福機場共同推出的北京-法蘭克福國際快線22日正式運營。

  首都機場股份公司總經理韓志亮説,北京—法蘭克福國際快線是三方聯合打造的第一條國際快線,也是中國通往歐洲的首條國際快線;是深入貫徹落實“一帶一路”倡議、“京津冀協同發展”要求,建設大型國際航空樞紐的重要舉措,也是機場與航空公司務實合作的落地生根。該快線的推出將為國航北京—法蘭克福航線上的旅客提供更為貼心、順暢的旅行體驗。

  中航集團副總經理馮剛説,中德兩國位於絲綢之路經濟帶兩端,作為連接兩國政治、經濟、文化的空中橋梁,中德之間的航空合作將發揮巨大作用,也將更加便利兩國間的文化交流和友好往來,增進兩國人民的理解和友誼。

  據介紹,2016年9月22日,國航、首都機場、法蘭克福機場三方共同簽署了《北京—法蘭克福國際快線合作諒解備忘錄》,旨在依託國航中歐航線,以首都機場和法蘭克福機場為中轉門戶,通過整合中歐間航空資源,簡化乘機手續,縮短中轉時間,增加航線運力,重點打造一條便捷高效的空中快線,聯通以北京為核心的國內航線以及以法蘭克福為核心的歐洲航線。

標簽:一帶一路

國際在線官方微信

國際在線趣新聞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