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克強:創新給中德關係裝上新的引擎

2017-06-01 22:05:44|來源:國際在線|編輯:楊玉國

  國際在線報道(記者 翟磊、許多):李克強總理1日與德國總理默克爾共同出席“中德論壇-共塑創新”併發表演講。他説,創新給中德關係裝上新的引擎,兩國應以創新為引領加強合作。中方希望以市場為導向與德在製造業領域加強創新合作。“中國製造2025”向全球開放,希望與德國“工業4.0”深度融合。

  【李克強:中國遵守WTO規則對中外企業一視同仁】

  李克強1日與默克爾共同出席“中德論壇-共塑創新”併發表演講。他説,中國遵守世貿組織規則,對企業發展尤其是創新給予法律允許的政策支持,對中外企業一視同仁。中國正積極推進負面清單管理、減少審批事項,為外企入華營造更加寬鬆的市場環境。

  【李克強:中德要以創新為紐帶強化中小企業合作】

  李克強總理1日與德國總理默克爾共同出席“中德論壇-共塑創新”併發表演講。他表示,中德兩國間加強合作,不僅要著眼于傳統的大企業,更要特別重視以創新為紐帶強化中小企業合作,為它們提供公平便利的營商和投資貿易環境。

標簽:

國際在線官方微信

國際在線趣新聞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