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歐各界人士期待李克強總理此訪能夠增強中歐雙方交流

2017-06-01 11:02:24|來源:國際在線|編輯:王濤

  國際在線報道(記者 許欣):中國國務院總理李克強5月31日在柏林同德國總理默克爾舉行中德總理年度會晤。此後他將赴布魯塞爾同歐洲理事會主席唐納德·圖斯克、歐盟委員會主席讓-克洛德·容克舉行第十九次中國-歐盟領導人會晤、對比利時進行正式訪問。中歐各界人士日前在接受記者採訪時表示,期待李總理本次訪問能夠增強中歐雙方交流,實現利益共享。

  中外合資企業北京福奈特洗衣服務有限公司董事長白品洲在華工作多年。作為第三代移民海外的華人,比利時籍的白品洲見證了近年來中歐企業間深化交流合作的成果。他説,福奈特在華經營二十年來,始終堅持向中國市場引進國外特別是歐洲先進的洗衣設備和技術,滿足中國消費者的需求。他期待李克強總理此訪能夠增強雙方交流,實現利益共享。

  歐盟委員會信息總司前官員,1997年中國國際科學技術合作獎得主讓·皮埃爾·勒布翰在接受記者的書面採訪時表示,他從上世紀80年代起就參與歐盟的科研部門和中國有關部委、高校和科研院所的合作項目,雙方合作取得了豐碩的成果。勒布翰説,二十多年來,他看到了中國同事為建設祖國所做出的努力。目前中國已經成為世界主要經濟體之一,並成為維護世界和平的重要力量。中國為人類的繁榮與進步做出了巨大貢獻。

標簽:

國際在線官方微信

國際在線趣新聞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