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克強與默克爾共同向世界發出穩定信號

2017-06-01 22:00:40|來源:國際在線|編輯:楊玉國

  國際在線報道(記者 翟磊、阮佳聞):當地時間1日,正在德國訪問的李克強與默克爾共同會見記者時表示,當前世界不確定因素在增加,但中德關係是穩定和成熟的。這種穩定性將有力推動地區穩定和世界和平。默克爾表示,在充滿不確定的時期,中德有責任加強相互合作,共同維護基於規則的國際秩序。 

  【李克強與默克爾力挺自由貿易】

  當地時間1日上午,中德兩國總理在柏林共同會見記者。李克強表示,中國將全力支持德國主辦G20峰會,並以此向世界發出維護貿易自由化投資便利化的積極信號。默克爾則表示,中德雙方達成一致,在加強經貿關係等方面加強合作,共同維護自由貿易的國際規則。

  【李克強:中國將繼續履行巴黎協定承諾】

  中德兩國總理1日共見記者時,對於德國記者關於氣候變化問題的提問,李克強表示,中國政府積極參與推動並簽署巴黎協定,並最早一批向聯合國提交應對氣候變化國別方案。中國人信守“言必信、行必果”,將會繼續履行巴黎協定承諾,也希望同世界各國就此加強合作。

標簽:

國際在線官方微信

國際在線趣新聞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