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新聞>>滾動>>正文

韓總統指示對“薩德”重新進行環評

2017-06-06 09:53:25|來源:參考消息網|編輯:顏觀潮

  

  4月8日,在韓國慶尚北道星州郡的“薩德”部署地——星州高爾夫球場附近,民眾手舉標語參加抗議集會。 新華社記者姚琪琳攝

  參考消息網6月6日報道 韓媒稱,韓國總統府5日表示,文在寅指示國防部依據法令對“薩德”用地進行適當的環評,使“薩德”入韓獲得程式正當性為全體國民所接受。由此,“薩德”年內恐難實現完成部署。

  據韓聯社6月5日報道,文在寅認定此前的小規模環境影響評價不合法令,要求重新開展環評。而由於大規模環評程式複雜耗時較長,涉及瞞報的4輛“薩德”反導攔截彈發射車部署就位和反導系統的完全啟動的時間或推遲到明年。

  報道稱樸槿惠政府曾與美方就及儘早完全啟動“薩德”達成一致,如何説服美方或成為文在寅政府的一項重要課題。

  (原標題:韓總統指示對“薩德”重新進行環評)

標簽:薩德

國際在線官方微信

國際在線趣新聞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