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新聞>>滾動>>正文

【國際研習社招募令】中美關係主題沙龍 哈佛大學教授為您解析中美關係

2017-06-07 13:45:42|來源:國際在線|編輯:梁生文

  美國總統特朗普上臺後,“顛覆式”的執政理念引起全球關注,特朗普內閣成員大多來自崇尚漢密爾頓主義的華爾街,他們掌舵的美國將何去何從?中美經貿合作是中美關係的壓艙石。在此背景下中美關係又將如何發展呢?

  6月12日,由國際在線和盤古智庫聯合舉辦中美關係主題沙龍,邀請盤古智庫高級研究員帕特裏克·孟迪斯與我們共同探討特朗普執政下的中美關係,為您解析“不可預測的美國總統”有多大可預測性。

  

  帕特裏克·孟迪斯(Patrick Mendis):盤古智庫高級研究員,哈佛大學費正清中國研究中心訪問研究員,美國國務院服務於聯合國教科文組織的美國全國委員會成員。孟迪斯曾服務於明尼蘇達州眾議院、美國參議院外交關係委員會、世界銀行和聯合國。

  時間:6月12日 下午13:00——16:00

  地點:中國國際廣播電臺226會議室

  主辦單位:國際在線、盤古智庫

  議程安排:

  13:00——14:00  簽到

  14:00——14:05  主持人開場介紹

  14:05——15:05  主題發言

  15:05——15:45  互動討論

  15:45——16:00  活動結束合影留念

  報名熱線:010-68892745、13810419283

  微信報名方式:掃描下方二維碼或添加微信號guojizaixiankefu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國際在線官方微信

國際在線趣新聞

返回頂端